秦祈冰

更新随缘,请不要催。

请假条(11/17/2015)

首先,百粉点梗←有八个还是九个了,周五晚20:00开。

今天下午在外面开会,赶回来以后赶策划案,做完了就开始补作业,人有点累一会儿就洗漱睡觉啦。

然后说一下,按之前的安排,每周三《白月光》不更,更《道在不可见》,但是我后天比赛,明晚搬去酒店里住,因为讲演的稿子用我的电脑修,所以我应该会带电脑过去,但我不保证能更新,要准备的事情有点多。

明晚要准备比赛答辩,要准备PPT讲演,我不主讲但是得保证需要的时候我能替补,要试正装,真的就不确定能不能更新了。

原先是决定今天差的份明天去沙坪坝之前补,但是明天几乎满课,没课的时候我得去找辅导员批我今天和周四的请假条,所以不确定能不能挪出这个时间来。

嗯最近事情是挺多的,之前有追的朋友应该知道我在准备的这个比赛,投入了挺多精力的,这次没过就止戈在此,过了那应该还会有最后的一轮,那肯定就是玩票般的要求,所以很多事情也只能说我尽量。

熟悉我风格的读者朋友应该知道我懒又慢,日更4000+真的和每个人的陪伴鼓励分不开,在这里再次感谢大家。

请假条打在这里,感谢理解。顺祝大家一切都好。

也在此略预警,之后可能还是会时不时的捅刀子,最后允许我再次废话一句,《白月光》走的原作向,结局BE,不适者可弃。

看得开心就好,姑娘之间的爱情难以捉摸又莫名动人,也感谢不同CP党的鼓励、支持和理解。无论萌什么怎么拉都只针对角色,勿代入真人,万分感谢。

停更大概两三天。

评论(6)

© 秦祈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