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祈冰

更新随缘,请不要催。


微博说了,lof也说一次吧,自此之后,除却曾经构思好没填完的,新开坑不会再写任何BE,无论过程如何,都一定是好结局。

我用这个简单又无力的方式,来纪念一个人。很多人劝过我我都没有答应,因为我爱悲剧的破碎之美。

如今为你杀伐重归太平,放弃毁灭的权力和自由。

不会再吃任何安利,不追剧也不想再萌什么CP爱上什么人,极致地绽放过一次,就够了,不需要其他。

我很理智,我能为她做的不多,写作是我为数不多的能坚持下去的事情,这样我以后无论写什么都会记起她,至少她不孤独。

原先我以为我不能接受的是她草率死去,后来发现都是借口,道理我都懂但我不想让她死去,我不能接受。

自问理智审慎,也有兜不住自己情感的时候。好在还有文字,还能长歌当哭。

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他明月下西楼。

评论(8)
热度(3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秦祈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